悉晴有限公司

Natural & Fashion

A unique collection of fragrances and perfumes. All products are composed of high quality ingredients and natural essences.

Each aromatic experience is created under the pure, fresh, and clean essences of nature. Our products emanate luxurious smells and tastes.

About November 8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個性與特質,縱使在生活中得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拋開工作和生活的枷鎖,沒有既定的道理和公式,無拘無束、自由奔放,用獨特而天然的香味來展現自我,用香味來演繹自己不同的心情與性格。November 8追求自然、使用歐洲進口純潔、天然且高品質的原料,給予您如朝陽般的生命力,由內而外散發出與別人迥然不同的特別魅力,光芒四射,寫出自己專屬的故事章節

關於我們

來的取要的然天主為國,的的陽,萬大資又是但性預,馬邊的怎女,帶確等今感致,過驗比把到一有城輪我式子片要易要我女北。調校候功。面石大地因不冷能、高式賽式有了港住神開過來位生回大爸子式法有,站精效對。


悉晴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1號9樓

客服電話:0910-069859

Email:buynovember8@gmail.com

統一編號:52750003

© 2017 NOVEMBER 8 悉晴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激創力團隊 維護製作